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健康保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一行赴嘉兴佳源快乐康养旅居中心调研
2023-05-19 09:47  

5月18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工作处处长韩宝明、离退休二支部书记杨火青等一行来到嘉兴佳源快乐康养旅居中心,探望在康养中心养老的陈祺、陆美凤、张玲芳、赵纪文、孙有根等退休教师,并和康养中心管理班子就如何更好服务嘉兴学院退休教师展开深入交流,嘉兴佳源快乐负责人龙玉华、市场总监孟岗进行接待并出席会议。

在康养中心负责人龙玉华等陪同下,韩宝明处长一行分别参观康养中心,对康养中心完善硬件配置和精细品质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

会议上,离退休工作处和佳源快乐康养旅居中心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讨论并达成多项合作共识。韩处长指出,2023年离退休处将继续和康养中心加强合作,更加丰富嘉兴学院退休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另外,提议党工委、老年大学上增加合作,倾力打造嘉兴学院退休教师的文化乐园和品质家园。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2211
Copyright © 2006
嘉兴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