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健康保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04-02 13:24  

3月31日,离退休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我校有关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韩宝明主持会议并领学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近期离退休工作进行布置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大会高度评价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生动诠释了中国式民主的蓬勃生机,展现了“党有核心、万众一心”的大好局面,取得了丰富的政治成果、战略成果、法治成果、组织成果。我省代表、委员踊跃共商国是、积极建言献策,多维度传播浙江声音、全方位展示浙江风采。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离退休工作人员和老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今年是浙江“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嘉兴撤地建市40周年,是学校推进“1358”战略深入落实、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党支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帮助广大老同志及时了解中央和上级工作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老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精神,坚持一体领会,上下贯通,更加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更加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展现党的诞生地高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使命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离退休工作在推进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使命担当,在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嘉兴加快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2211
Copyright © 2006
嘉兴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