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健康保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退休第六党支部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5 15:47  

4月24日,我校离退休第六党支部组织老党员赴王江泾镇清廉秀洲教育馆、苏嘉铁路遗址公园、古塘村参观学习,开展“弘扬清廉文化,永葆初心本色”、“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接受清廉文化洗礼,感受王江泾镇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历史性成就。

清廉秀洲教育馆位于秀洲区王江泾镇党群服务中心内,展陈面积约2000平方米。此馆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模拟场景等方式,通过反面警示和正面引领相结合,生动展示了秀洲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的生动实践和成效。

苏嘉铁路遗址公园,铭记着历史上一段难以磨灭的抗战记忆,已成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


古塘村是秀洲区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缩影。这里以前是织机村,家家户户有喷水织机,河道水质严重污染。2003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作出了“发挥八个方面的优势”“推进八个方面的举措”的决策部署,简称“八八战略”,并提出实施“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古塘村由此开启了全面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以“七彩古塘,江南灶画”为特色,将农业产业与观光旅游深度融合。如今的古塘村实现精彩蝶变,呈现一派诗画江南景象,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之路,先后获得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等荣誉。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感受了美丽乡村建设巨大成就,深刻领悟了“八八战略”蕴含的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2211
Copyright © 2006
嘉兴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