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健康保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2022-08-30 14:26  

8月28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党工委书记韩宝明主持学习会。

会前,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韩宝明做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做“两个确立”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主题发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韩宝明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深悟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整体学习,系统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发展脉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离退休党工委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符合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党中央精神。

韩宝明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扎实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群众、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谋划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提振精气神、传播正能量。

韩宝明要求,各位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坚持做到带头学、联系实际学,在老同志中掀起学习热潮,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传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引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切实扛起“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2211
Copyright © 2006
嘉兴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