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健康保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岗位职责>>正文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岗位职责
2012-09-27 00:00  

一.党工委书记负责协调党工委的日常工作。

二.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定期召开党工委委员会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的指示决议和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负责起草党工委的工作计划或工作要点,提出贯彻落实措施的意见。经研究讨论后按分工组织实施和负责检查,及时向上级报告情况。

三.参与离退休工作处重大事务的研究讨论,并在实施中起保证监督作用。

四.负责离退休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以及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

五.坚持离退休工作的工作原则(照章办事,服务面上,突出重点,急事先办),深入实际进行调查研究,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帮助解决和反映他们的有关问题。

六.认真执行和检查离退休老干部政策的落实情况,关心支持退教协会的有关工作,充分发挥退教协会的“三自”作用。

七.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带头端正党风,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自觉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

八.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2211
Copyright © 2006
嘉兴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