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健康保健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流程>>正文
离退休人员困难补助申请办理流程
2019-03-18 09:21  

    1.个人或个人所在党支部下载《离退休人员困难补助申请表》,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后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离退休工作处提交申请。也可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填写《离退休人员困难补助申请表》。对于行动不便或定居异地人员,可授权委托他人办理。

    2.离退休工作处审核相关材料,通过电话或微信等方式,告知不符合补助条件人员的具体原因。

    3.离退休工作处将符合补助条件人员的情况材料报离退休党工委会议审定。

    4.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审定后的困难补助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离退休工作处将补助名单交计财处,计财处将补助金汇入个人工资帐户。

    5.离退休工作处通过电话或微信等方式,告知困难补助人员查收补助金。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电话:0573-83642211
Copyright © 2006
嘉兴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